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相关网站及新媒体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10:5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命发主持召开相关网站及新媒体新春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办好网站及新媒体,如何发挥部门职能促进新媒体规范发展进行探讨交流。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主流媒体与商业媒体之间更好做到信息共享,在突发事件情况中快速及时发布权威信息,避免出现不准确消息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命发指出,2016年各新媒体与政府部门密切配合、互动,推出了许多正能量的报道与文章,为长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还帮助政府曝光一些民生问题,恶习、陋习问题,促进了作风转变、民风好转。他对相关网站及新媒体为长乐和谐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今后工作他强调,各网站及新媒体要凝聚正能量,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注重挖掘传统文化新表达,做好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延伸,当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当正能量的传播者,唱响长乐主旋律。要规范信息发布,重大新闻发布、政策权威解读等必须通过吴航乡情报、“最长乐”、新闻网、电视台等官方媒体进行权威发布。所有媒体要摒弃“黄、赌、毒、暴力、恐怖”等不良信息。同时,要加强对网站、新媒体的监督力度,既要保证网民意见发布的自由度,又要杜绝不良信息的大肆传播。最后,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长乐新媒体行业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营造清新、清朗的网络文化和网络空间,为长乐大发展聚集更大能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