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各部门推进“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10:5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市领导黄雨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潭头镇、文岭镇、梅花镇开展“黑印染”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部署会上,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对整治工作必要性的认识,严格通过合法程序依法行使整治权力,对整治工作认真把握力度,力求在整治工作中统筹兼顾;要做到行动坚决,责任清晰,人员到位,采取有效措施打击各类违规生产;要切实保证工作措施有力且到位,并强化全程监管,严格执法程序,使专项整治更有针对性而见效更快;要服从命令、协调好各方面的整治步伐,汇聚不同部门的集体力量,将污染问题从源头抓起,使专项整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新长乐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

  会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潭头镇的长乐航昇针织有限公司和长乐永翔针织有限公司,位于文岭镇的长乐林宜纯定型厂和长乐鑫盛针纺有限公司,位于梅花镇的福州谷宝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无证或违规印染企业。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依法对上述违规企业的设备贴上封条,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行动共查封上述违规印染企业中的定型机15台、染锅3台及锅炉3台。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