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司法部领导来航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7 15:1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司法部司法协助与外事司康煜巡视员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副厅长李陵军、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李善义、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福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萨本寿、福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林辉以及我市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各个功能室,详细了解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流程以及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监管情况等,并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煜巡视员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扎实的基础、规范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司法局在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中能够不断开拓新局面,汲取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