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市考评奖惩“三强化”助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08:0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持续推进攻坚2017行动,我市强化考核评比,定期对各乡镇(街道) 按照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日常工作要求时效、攻坚信息报送、督查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排名,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全市通报。同时,我市强化结果运用,对年度考评结果前三名的乡镇(街道),在本年度绩效总评得分的基础上,分别奖励0.9分、0.8分、0.7分。年度综合考评排名后三名且未达到序时进度的乡镇(街道),取消绩效管理评“优秀”等次的资格。

  我市还强化责任追究,凡是在攻坚行动中发现谋取私利、侵犯群众利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直查快办,从严处理,凡是在攻坚行动中发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肃追究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