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南山公园休闲步道建设征求老干部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7 19:1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市政府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视察南山公园休闲步道,市领导张红翼和老领导黄大洛、陈进端等参加活动。

  老领导一行来到来到南山公园休闲步道,散步参观沿途景致。目前南山休闲步道一期1.8公里休闲步道(休闲观景环)已经全部完成,该步道串联起了公园的各个景观节点,在观景台上远眺,老城区、首占新区、滨海新城等景观尽收眼底,这成为市民感受新老城市风貌变迁的重要平台。老领导一行对休闲步道建设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有关部门再接再厉,完善停车场、休闲座椅、景观亭台、遮阳遮雨棚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休闲步道二期、三期工程建设,高标准规划设计,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将南山公园打造成功能齐全、风景秀丽的休闲游憩的好去处;加强景区管理,保洁维护,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改善群众宜居环境和生活质量。

  当天下午,市政府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女、工人代表视察南山公园休闲步道并征求意见。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