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15:01: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9次常务会议暨第4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1—2月,我市经济情况总体平稳,滨海新城建设推进工作成效明显,各级各部门要着力优化对经济形势的调控,做到经济措施的科学化、严密化;要明确经济工作主体单位的权责统一,根据不同方面的具体情况,实施有针对性的措施协调解决;要把经济工作同滨海新城建设需要紧密结合,确保滨海新城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同步到位;要加强招商引资的政策引导,尤其要注重各项指标对滨海新城建设大局的服务,对重点项目予以高度重视,促进经济形势平稳健康发展,使之成为助推我市经济水平提升的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城镇化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等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