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法部门开展大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7 11:03: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6日,政法部门领导联合下乡赴文岭镇开展大接访暨法制宣传活动。市领导赵峰、郑成峰、陈航星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市领导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对于现场可以解决的问题,当场明确责任单位,尽快给予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残联、信访局等相关部门在镇政府大楼前向过往群众分发了有关综治、平安、法制的宣传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访群众9批14人次,主要涉及户籍管理、社会救助等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