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为市委党校学员上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08:5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建国为第24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2期公务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党课。

  课上,林建国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从“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几个关键、正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问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林建国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和“招商2017”等一系列工作,需要全市各级干部去积极奋斗、责任担当,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无愧“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身份,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