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调研福州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10:2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福州市政府尤猛军市长来航调研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实地察看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360集团大数据安全应用分析中心、中电数据健康医疗项目展示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福州市领导林飞、罗蜀榕,我市领导蔡劲松、吴永忠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强调,福州滨海新城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充分发挥自然环境、区位和产业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滨海新城打造成为中国东南沿海的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

  福州滨海新城地处福州新区核心区,位于长乐市沿海地区,北含国际航空港,南接松下港,规划面积18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86平方公里,启动区29平方公里。建设滨海新城,是落实“东进南下”战略构想的重大举措,落实国家级新区战略的主攻方向。目前,一大批项目已落地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奠定了大数据产业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形成了大数据产业加速集聚的良好态势。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