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2 16:21:05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第一批项目总体进展及滞后项目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与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及福州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到无缝对接、密切配合,确保项目策划、对接、生成、落地等各个环节有序推进;要加强学习研究,学深悟透上级关于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的会议精神、优惠政策和创新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对照滨海新城第一批项目责任清单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工。

  会议还研究了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第二批项目责任清单等有关事项。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