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导、检查龙舟竞渡安保准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2:3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讯 5月19日上午,副市长陈航星带领部门负责人赴部分乡镇督导、检查龙舟竞渡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营前街道、古槐镇、鹤上镇,现场检查龙舟竟渡点,听取龙舟竟渡安保工作准备情况。

  副市长陈航星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层层落实龙舟竞渡活动安全管控责任,督查到位。工作要做得更充分、更超前,认真组织做好安全宣传引导等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参加竟渡和观光人员的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巡查力度要细致,镇村要预先深入到活动水域,切实掌握辖区内龙舟竞渡活动基本情况,做好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摸排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应急预案和应急救援力量要准备充分,安全保障更周全,保障今年龙舟竞渡活动安全有序。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