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安保维稳工作调研督导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2:20: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王敏夫为组长的省安保维稳工作调研督导组一行来航调研督导。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永俤,长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高速路秀宅收费站出口安全检查站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王敏夫认为,长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在该工作上决心大、力度强、措施严、效果好。真正做到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把工作落到实处,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督导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以务实的作风,主动作为,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细化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预测预警预防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