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玉田镇市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6 15:31: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少惠率常委会委员一行来玉田镇走访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林建水同志、镇人大主席陈航辉同志及市人大代表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少惠在座谈会上简要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肯定玉田镇人大工作情况。随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参会代表展开密切交谈,了解代表的履职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代表着眼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建议,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各位代表依法履职、力促发展的模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更好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