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防范地质灾害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09:5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5日,福州市防范地质灾害工作视频会召开。市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福州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展开部署,强调我市近期将有持续性降雨,易发生地质灾害,各级各部门要以四川茂县为前车之鉴,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组织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和辖区内各类山洪易发区、采砂河道、病险水库、城镇排水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在册;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加大督导和检查力度,建立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值班值守,严密关注水情,严禁非法载客,开展好伏击休渔工作,禁止渔船出海捕捞,确保防范工作准确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