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15:05: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二级教授郑传芳,作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讲座。郑传芳教授从党的指导思想确立的历史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著作载体、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论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在福建工作累计的丰富经验成为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基础和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听完讲座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用之以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贡献更大的力量。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