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21:1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现场会和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有关精神,并研究具体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陈国衍、李明、郑允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移风易俗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警惕隐形变异新问题,坚决制止、彻底刹住大操大办的歪风陋习,以改革的决心、措施和力度切实将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强化监督,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持续助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人大移风易俗工作小组要加强对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及人大代表落实移风易俗工作的监督,要积极参与移风易俗中制度建设、宣传氛围、责任督查等工作落实;要率先垂范,身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严格按照“六个带头、六个严禁”的要求,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和反对歪风陋习的践行者,以自身行为引领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向上。

  在党组(扩大)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随即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研究审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省、福州市、长乐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活动总体方案,并听取各工委办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