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督查我市惠民资金平台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5 10:49:0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8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盛带领市纪委有关人员到市财政局督查我市惠民资金平台建设工作,市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卫计局等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检查了惠民资金平台数据录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惠民资金平台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推进我市惠民资金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平台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要认真组织开展数据审查核实工作,确保原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经得起检验;要持续推进,不能放松,尽快完成数据录入,以倒逼的形式加快平台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