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医疗卫生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5 10:22: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市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医疗卫生项目。市领导一行调研了市医院外科综合大楼、市人民医院项目、空港医院、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和古槐镇中心卫生院新院一期项目,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困难,并在古槐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加快各医疗卫生项目的建设进度,自加压力,倒计时安排建设工期,同时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合理安排施工,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强化组织领导,将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作列入重点工作,包项目负责人要建立队伍、健全机制,早一点让人民群众受益,补齐我市医疗卫生资源上的短板;要强化部门联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特事特办,及时办理有关手续及前期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上报,共同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