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召开今年第5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2 00:54:57   来源: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53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各改革专项小组组长和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一把手”抓改革的职责定位,履职尽责,当好改革的带头人、示范者。

  二要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要求,认真分析梳理,找准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要提早做好谋划工作。

  抓紧谋划我市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工作的重点,认真做好改革经验成效总结归纳工作,加强对接上级改革设计,找准长乐改革的历史方位,把握好服务大局、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的原则要求,持之以恒地将改革进行到底。

  四要加大改革宣传力度。

  进一步加大改革宣传引导力度,将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与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社会形成推动改革深入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和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初步贯彻意见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要落实抓安定稳定的责任;要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长乐实际情况,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针对新形势和新需求,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和党的十九大社会安定稳定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