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0:07:11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经济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盯全年目标,不折不扣完成我市经济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上,许南吉对今年前三个季度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信心、强化责任心、下定决心、保持耐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

  要坚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

  要抓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跟踪服务好项目前期、动建、开工等各个环节;

  要抓攻坚,加速推进征迁交地工作,确保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要抓招商,加大“招商2017”工作力度,进一步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有效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转化;

  要抓上市,进一步壮大总部经济,加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的指导推进工作,争取企业上市取得新进展;

  要抓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政策兑现,切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稳住经济基本面;

  要抓调度,做好指标数据的监测预警、统计入库、上下协调,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做到应统尽统,统必合规;

  要抓督查,对落实经济工作任务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确保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经济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坚决稳住固投,加快提升工业,稳住一产,重视三产和社零工作,抓好外贸出口、利用外资工作,抓财政收入增长,稳定房地产市场,狠抓招商项目落地转化,强化统计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勇当福州排头兵,为加快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吴文琪、陈增国等参加会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黄燕云  实习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