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度归来,长乐再掀骑行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8 22:13:1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8号-12号,在福州、永泰、长乐、连江举行。其中,我市赛段比赛将于11月9日进行,届时长乐将再掀骑行风暴。

  长乐赛段安排

  今年我市赛段全程约109.2公里左右,赛事邀请亚洲、美洲、澳洲、欧洲等22支车队,水平达到UCI2.1级,其中大中华车队8支(中华台北车队、中国香港车队),美洲、澳洲和欧洲车队8支,亚洲车队6支。

  为了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和赛事圆满完成,10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航星,相关市直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这项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赛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严格履行各自职责。

  精彩回顾

  2016年第五届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

  环福赛

  “环福赛”为国际自行车联盟UCI2.1级的顶级赛事,已经在福州举办了5年,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声誉,每年吸引了大量专业自行车队和自行车爱好者前来福州。2016年赛事进行扩容,在原有的福州、永泰两个赛段的基础上,增加了长乐、连江两个赛段。

  (记者 桫椤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