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二届长乐市政协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6 09:1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十二届长乐市政协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勇魁、郑宽挺、李瑞芳、林宇及市政协十二届常委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雨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长乐市撤市设区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长乐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长乐撤市设区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

  会议结合政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科学选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议政、积极献计出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

  三要提振精气神,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积极推动协商民主多层广泛制度化发展,大力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当好福州排头兵,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