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攻坚2017”和“精准招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4:5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攻坚2017”和“精准招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党组成员陈国衍,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尧全,区直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303电台搬迁建设工程、海峡联合化纤物流中心(乐纺云)、福州市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滨海新城启动区沙尾村二片区以及地铁6号线万寿站等项目。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攻坚2017”和“精准招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时限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认真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规划优势和产业优势,高水准编制产业规划,积极推进招商平台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思路,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