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重点项目如何提速,区领导在现场这样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08:28:1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区长蔡劲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长乐区重点项目第四季度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准备情况及现场推动滨海新城项目征迁工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林建国、陈锦、沈小航、黄雨涛、吴永忠等参加活动。

  区长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大广汽车城项目、文武砂万新片区征迁、漳港沙尾别墅片区征迁、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沿海防护林等项目进展情况;在福建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现场,察看福建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滨海新城租赁住房、青少年活动中心、金滨西路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及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落实我区重点项目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准备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条件;

  要促进和谐征迁,把滨海新城项目征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征迁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

  要强化担当负责,提速增效,集中力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记者 陈鸰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