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征求福州市人大工作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6 18:1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带队来航,结合集中走访市人大代表活动,在我区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等市人大代表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党组成员陈国衍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福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还就长乐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饮用水等民生项目提出意见建议。

  林峰代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会认真梳理吸纳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使报告更好地体现人民意志。

  (通讯员   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