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劳模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0 16:43: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区劳动模范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区领导余岸明、卓国鸿,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区老领导陈荣官、林梅燕、杨渭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区劳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进行了选举,杨渭平当选会长。

  会议强调,劳模协会要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劳模职工建功立业,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注重总结推广劳模在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依法维权,保障劳模的合法权益,研究劳模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倾听劳模呼声,关心劳模疾苦,切实帮助劳模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到经济上关心、政治上关怀。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努力把协会办成劳模之家,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加强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各有关部门要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的管理服务,共同把劳模协会的工作打造成长乐区的闪亮品牌。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