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省质监局带队来航指导质量提升宣讲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8 16:0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先义带领省局质量处、福州市局有关人员赴长乐开展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工作调研,并结合质量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区领导林燕枝等参加调研。

  在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科研一线,通过“点”的参观、“面”的介绍、“人”的交流,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创建、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对雪人公司注重现场管理、实施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企业质量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质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先义结合企业实际,对十九大精神关于质量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宣贯。他强调,企业是质量强国建设的主体,是推进供给质量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的生产经营结合起来,着力实施质量变革,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导入卓越绩效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积极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质量水平,努力打造更具质量竞争力的行业标杆。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区创建“全国化纤(锦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迎接国家正式验收,以及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