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选调生迎新春座谈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0 09:32:3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以“不忘初心、服务发展”为主题的福州市选调生迎新春座谈会在滨海新城召开,市领导吴深生,区领导林建国、吴翔天参加会议。

  会上,12名选调生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服务发展”主题,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基层锻炼期间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在实践锻炼中的体会和感受。

  在认真听取选调生代表实践体会发言后,吴深生对选调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吴深生强调,选调生要坚定政治方向,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党性锻炼,找准自己的定位,时刻牢记使命,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要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新时代新任务,加强学习,勤于实践,成为组织上可以放心托付的人;要激发干事的热情,展示新时代新风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要塑造品牌形象,树立新时代新标杆,全面增强“八种本领”,坚决做到“五个过硬”,维护好选调生这块“金字招牌”。

  吴深生要求,选调生到基层工作,事关全局,利在长远。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把选调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他们下得去、用得上、待得住、干得好,不折不扣地抓好选调生的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

  座谈会前,吴深生慰问了生活困难选调生代表。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VR小镇、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展示厅、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网龙网络公司、恒申合纤有限公司等处。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谢煜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