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慰问一线工人和困难党员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07:58: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区领导许南吉赴滨海新城,慰问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工地和轨道交通6号线万寿站的一线工人和困难职工,以及文武砂镇四站、二站和漳港街道万沙村的征迁户与困难群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许南吉都与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并致以新年问候,对工人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征迁户理解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征迁工作表示感谢。

  看望慰问中,许南吉反复强调,越是在节日,各级领导干部越要深入一线,关心一线工人和困难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让工人和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又讯 1月23日,区委书记许南吉走进航城街道民生小区,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许南吉关切地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许南吉说,老党员、困难党员曾经为长乐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组织上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有问题、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干部反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