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传达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2 08:37: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晚,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若干规定(试行)》《福州市推进乡镇(街道)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实施办法(试行)》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福州制定《规定》和《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深入学习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规定》和《实施办法》学习,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三、要抓好贯彻落实,严格对标《规定》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福州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

  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 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三、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廉洁自律,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