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发改、统计、审计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4 10:31: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福州市发改、统计、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早部署、早谋划,着力构建福州现代化经济体系,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要求,编制福州新经济产业体系规划。要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加快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大力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要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降低企业成本,不拘一格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增强发展后劲。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企业顺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