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8 14:57: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林建国、卓国鸿、林建华、林燕枝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解决和交办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合理诉求。

  接访中,区领导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者的诉求,仔细询问事情原委,认真察看信访材料,现场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来访群众一一解答。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凡是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区领导当场要求有关单位予以解决和落实;对需要调查研究的问题,则要求责任单位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调研,尽快答复;对无政策依据的问题,也给予耐心细致地讲解说服,取得群众理解。

  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14批57人,其中国土资源6件,城乡建设5件,村财村务1件,农业问题1件,其他1件。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