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交通(轨道交通)重点在建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5 08:1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交通(轨道交通)重点在建项目。区领导卓国鸿、林建华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轨道交通6号线十洋站、航城站和道庆洲过江通道(长乐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强调,轨道交通6号线、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条件;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让群众切实了解项目建设带来的实惠,从而理解、支持、配合征迁工作;要强化担当负责,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加强督查督办,集中力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