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我区奋战“开门红”,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1 08:19: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抓项目促发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副区长林燕枝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来到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滨海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重点开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予以现场协调解决。

2.jpg

  蔡劲松指出,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是今年我区落实“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促进项目提速、产业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载体,重点开工项目的建设更是关系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和后劲。

  蔡劲松强调,要狠抓机遇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要形成合力强服务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要担当负责打基础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力做好项目的征交地工作,积极推进交通道路、水电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坚实基础,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链接

微信图片_20180321084912.jpg

  华讯亚太孵化基地一期项目

   该项目用地84亩,建设高新技术示范平台、软件开发、文华创意产业用房及平台。总投资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45亿元

微信图片_20180321084958.jpg

  滨海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

  该项目采用BOT模式,实施规模为6.0万立方米/天,厂址位于现污水厂北侧空地,占地约89.21亩。总投资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

  (记者 陈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