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08:3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三农”形势。

  会议强调,春季生产是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的开篇之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农业和农村的中心工作;要以抓春季农业生产为契机,持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落实、抓深化,尽快释放改革红利,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统筹协调的农村工作领导体制;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乡村振兴制度性供给;统筹谋划,科学推进,推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