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现场推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景观品质提升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08:19:4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景观品质提升工程。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场高速沿线、鹤上隧道出口北侧山坡、机场贵宾候机厅、滨江滨海路南澳连接线、景丰科技公司沿线等地的绿化花化及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进一步部署推动落实。

  蔡劲松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精心做好峰会相关筹备工作;

  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属地原则和职责分工,盯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倒排进度,高标准推进绿化补植及花化提升工程、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要加强巡查管理。要加强补植补绿,建立健全绿化、保洁日常巡查、养护等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要加强跟踪督查。区效能办、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推动相关工作提速增效,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截至目前,由我区牵头主办的11项任务均提前10天完成,配合福州市交通委开展高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6项任务也已基本完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