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9 08:15: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抓项目促发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区领导王命发、余岸明参加活动。

1.jpg

  锦江聚酰胺纺丝及加弹项目

  蔡劲松一行先后查看了锦江聚酰胺纺丝及加弹项目、利嘉国际自由贸易产业园项目、博那德低碳建筑一体化项目和福港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2.jpg

  利嘉国际自由贸易产业园项目

3.jpg

  博那德低碳建筑一体化项目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靠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实效,加快征迁交地速度,对进度滞缓的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速增效;

  要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及时兑现各级惠企政策,加大金融扶持企业力度,助推企业上市。

  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既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又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出成效。

4.jpg

  福港路项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