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8年防讯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30 12:3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区在会展中心召开2018年防讯培训会,区直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行政村(社区)主干共320人接受培训。区领导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区2018年防汛备讯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防汛工作责任感,增加防汛抢险知识,掌握防汛业务技能要领,为抗洪抢险决策提供依据;要学用结合,熟悉了解本辖区、本部门有关防汛工作的基础资料和业务知识,切实掌握防汛工作本领;要科学指挥,做到预报精细、预警及时,落实全程坐镇指挥,动员干部到一线去,及时、有序、科学地组织转移避险,同时,提前预置救援队伍和物资设备,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提升防汛工作水平;要严格防汛责任,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落实应急保障,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各项准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省防汛办副主任林长荣对与会人员作题为《防汛工作要点》专题培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