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2 22:32:1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抓项目促发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区领导林燕枝、郑成峰,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家登参加活动。

1.jpg

  蔡劲松察看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项目

  蔡劲松一行察看了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福建大东海实业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推进解决。

2.jpg

  蔡劲松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蔡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精准施策,加快协调解决大东海实业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抓紧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区规划、发改、环保、商务、林业、国土、土发中心、住建、水利、供电、交通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化措施,把握节点,服务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及配套设施相关规划、立项、环评、指标报批及用水、用电、交通等问题;

  乡镇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加快项目征交地等工作;

  项目业主要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3.jpg

  松下港区防波堤二期项目建设现场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