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10:0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曾文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区委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排查,全面梳理编制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和体系建设,提升完善现有设备设施,为推进安全生产提供必要保障,强化联合执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专项行动力度,提高监管水平;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对全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影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水平。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