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松下镇调研垅下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08:43:0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640_看图王.web(2).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松下镇调研垅下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郑成峰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来到垅下村村部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松下镇和垅下村汇报松下镇、垅下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蔡劲松指出,本次换届选举,是在党的十九大后,也是在长乐撤市设区后,我区组织开展的一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是事关乡村振兴、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的大事。

  蔡劲松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上级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全力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严抓选人质量,突出政治标准,从严审核把关,拓宽人选渠道。要严抓程序规范,严格遵守法律程序,既要注意进度安排,更要注意时间服从质量,注意重点环节把控。要严抓换届风气,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始终。要严抓重难点村,镇主要领导要亲自与重难点村党员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情况,做好相关人员思想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三要突出组织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松下镇要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工作合力,组织、民政、宣传等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督促指导,区指导组和镇驻村换届工作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过硬班子。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