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08:48:5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叶志坚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任,区纪委常委,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副职领导,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叶志坚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渊源、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历史方位作了深入阐释和精准解读。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好新思想、运用好新思想,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2.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推动新思想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于长乐改革发展稳定的全过程、各方面。

3.jpg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