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殡葬领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48: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福州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福州市视频会后,我区立即部署殡葬领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对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有清醒的认识。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是保护生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切实把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好。二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领会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完成规定动作。三要结合实际,综合施策。要不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共同推进我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四要针对性开展工作,取得整治实效。要在整治过程中夯实工作基础,既要全面完成任务,又要为建立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民政局就《长乐区殡葬领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区发改局、国土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本部门在殡葬领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中的职责、任务作发言。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