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区领导走访慰问驻航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08:54:4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营前街道走访慰问驻航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国衍、黄雨涛、苏令举参加活动。

  许南吉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某队、驻航部队某部等,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532653166986663.jpg

  许南吉指出,近年来,我区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社会事业取得长足进步,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这与广大驻航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

1532653172896955.jpg

  许南吉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航部队建设,积极解决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新长乐建设再立新功。

  部队领导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扎根长乐、建设长乐、保卫长乐,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7月23日,区领导林建国、林春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2018年“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人武部、驻航某部、武警五大队、武警长乐中队,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予以感谢,并送上慰问物品。

  区领导与部队官兵热情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帮官兵们排忧解难,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部队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7月24日,区领导黄雨涛、李瑞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江田镇、漳港街道开展2018年“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驻航某部、机场边检站,向长期以来坚守奋战在第一线的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

  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共诉军民鱼水之情,深入了解部队开展的各项工作、训练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与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我区双拥传统,竭尽全力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后勤保障条件,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共同促进长乐地区安定稳定,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高维 李潇 实习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