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府督查组来航开展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17: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福州市政府督查组一行来航开展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和重点工作督查,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区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内页资料。会议强调,要继续完善我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强化制度兑现力度,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安全隐患排查,补齐各项短板。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紧抓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培育个人与企业团体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良好的生产环境与氛围,树立典型形象,推动全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当天,督查组实地抽查华亚纺织有限公司、中航油福建分公司,认真听取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反馈指导。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