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推动和平街及岱岭隧道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3 08:40:1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推动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及岱岭隧道(作新路—福北路)建设有关工作。区领导吴文琪、陈国衍、林燕枝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03083950.jp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范围有关情况,以及岱岭隧道(作新路—福北路)首占入口和鹤上出口有关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进行针对性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803083958.jpg

  就加快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蔡劲松强调:

  一要实施保护性修复。要充分挖掘和平街的历史文化底蕴,开展保护与修复工作,统一街区格调,提升文化品位,让长乐的老记忆、老故事继续传承下去。

  二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建设。要做到短期计划和长期规划相结合,树立精品意识,对设计、用料和质量等要严格把关,努力打造长乐新品牌。

  三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要主动入户宣传动员,倾听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项目顺利进展。

微信图片_20180803083958.jpg

  就推进岱岭隧道建设,蔡劲松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论证规划隧道路线,无缝对接现有道路和在建路网,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拓展城区及相关乡镇发展空间提供交通支撑,改善群众出行。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