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来航考察学习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3 08:44:3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闽侯县领导李永祥、王彦强带领考察团来航,考察学习我区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区领导许南吉、吴文琪、陈增国、吴永忠参加活动。

1534985091908391.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现场、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处,现场倾听内容丰富的讲解,观看形式生动的各种展示,更加直观地了解长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凝聚数字经济发展共识,推动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1534985104198115.jpg

  考察团对长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猛,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令人看好。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长乐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1534985111696731.jpg

  近年来,我区牢牢把握住滨海新城建设的历史发展机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优势,积极培育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一批高品质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生成、建设,滨海新城正以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定位,成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