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抓项目促发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3 08:48:2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首占镇、漳港街道、湖南镇开展抓项目促发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区领导王命发、吴翔天等参加活动。

1536800166919618.jpg

  蔡劲松一行来到区委党校新校区、康特纺织、拓普达钛合金深加工、国发通用机械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1536800267956990.jpg

  蔡劲松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提振精气神,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是经济转型的推进器,是实现民生改善的稳定器,凝心聚力抓项目,实实在在促发展。

1536800293830612.jpg


  区委党校新校区

  要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新建项目实现开工,在建项目早日竣工,努力实现重点项目建设新突破。

  康特纺织项目(鸟瞰图)

  要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加大土地平整力度,保障项目用地供给,着力推动前期审批提速增效,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成效。

1536799935507001.jpg

  拓普达钛合金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

  要注重产城联动。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布局,节约集约用地,在引进无污染、高附加值的高新产业上下功夫,提升项目景观、绿化建设水平,打造高品位产业园区,努力实现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1536799945941210.jpg

  国发通用机械项目(效果图)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