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全市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15:43: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设施农业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视频推进会,随后立即召开长乐区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开展好专项整治清理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我区设施农业用地项目清理整治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增强社会公众对耕地永久基本农田的保护意识与监督意识;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面排查,及时完成清理整治等各项工作;要突出整治重点,区分类型,依法依规,即查即办,尽快恢复耕地生产功能;要强化长效机制,立足全局,建立联动协调工作机制,强化日常监管,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早查处,杜绝违法违规使用设施农业项目用地现象发生;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清理整治行动方案;要强化督查问责,齐抓共管,确保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