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1 11:42:4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领导许南吉、陈锦、卓国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相关区直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jpg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十洋国际城、轨道交通六号线十洋站等地,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措施部署等情况开展检查。

1538365492784819.jpg

  检查组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高责任意识,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加大对群众聚集场所、在建项目的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进一步督促有关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9月27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潭头镇泽里村交通劝导站、厚东加油站,闽光消防器材设备有限公司、鹤上派出所路段、永荣广场等处,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有关情况。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强调,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全力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设施配套,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相关部门要做好隐患路段的综合整治,对于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 高晶晶 李莎莎)